我还是我,那个表里不一的我。

中山医 夜 急诊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懒到有病有痛基本忍忍就过去了,本着25岁不年轻了,肚子痛了一天,就算晚上稍微好点了也好歹看个医生安心一下咯。

10点挂号,11点血检尿检完等了半小时结果。
好不容易排队看个结果诊断…
医生葛格说:哪里不舒服啊?
我答:肚子&¥*¢%£$&%
医生葛格:那现在还痛吗?
我答:现在不痛。
医生葛格:现在不痛,检验也没什么问题。
我说:我检的时候很痛啊…
医生葛格:我知道,那现在还痛吗?
我说:现在不痛了。
医生葛格:现在不痛就没事了,下次痛了再来看吧。
我:……

我大致可以解读为:今晚不痛了,今晚就死不了咯
这也就是我不喜欢看医生的原因之一→_→

痛死了扎了一针抽血。

评论

© Insom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