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我,那个表里不一的我。

写给亲爱的你

在你终于决心跟真人面对面谈的时候,我忐忑地坐在电脑前面,因为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鼓励你,我没有谈过恋爱更没有什么分过手,我最多只能说我的第一感觉,你大概也只是想找个人说说,打算怎么做,你往往都有自己的主意,我只要陪着你,在网络的另一边支持你~


这半年,是我们大学以来联系最少的半年,吧?

一是你要考研了,压力很大,学业很忙

二是我要毕业了,压力很大,求职迷茫

最重要的是,你有了男朋友,你的游玩时间都优先给了他,这很正常,还有其他的聚会啊朋友啊blablabla

我们各忙各的,除了每天的path更新,好久没有吹吹水扯扯淡。

今天突然才想起来看了你洛夫特小号的日志,怕你有低落的时候我没有及时出现…


但是,还是很高兴,今天还陪着你

既定的事情,要学着放手

自私的他们,要肯去直视


在我看来,他们简直乱七八糟,断不彻底,还要拖着你。

我最不能忍的就是一直拖着你

#¥#%%……&*+

还有他的字里行间,我很多都不能忍,真的

我都不能想象你看到那些字那些话时候得哭多久

很多贬低他的难听的话,我打了出来,又删了没有发送

局外人评价可能客观,但不一定合你心意


可能明天见面会有些尴尬,

当同学知道了也会私底下八卦八卦,

但是什么时候,“别人的话”和“别人的目光”会阻挡你的灿烂?

无论过几天或者下个月有没有复合,或者真的断了分了,

I got ur back.

评论(2)

© Insom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