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我,那个表里不一的我。

干什么都好,别去猜人心

谁能想象,一个肝癌治愈出院的人
不是从此对生命抱有希望和敬畏
面对自己父亲的病痛,只当是自生自灭

哦对了也不是无迹可寻
他在以为自己活不过三个月时候
留了遗言:
「房子留给老婆和儿子,让老爸不要抢」
让老爸在养老院好好过吧以后我管不了多少

我当时听到这么些意思
喉咙冒出来的卧槽两字就咬碎在牙齿边上
自己治病花光积蓄住在单人病房请了护工
老婆照样住家带儿子不打工不上班
儿子正常上游泳课补习班
喉咙冒出来的卧槽两字要把我咽死

而当时他老爸最严重住院差点人就没了
他让自己女儿不用赶回老家医院
他自己也从不带老婆儿子守夜
“没必要不要来回跑太累了”
可我是真心怕着急请假当天赶车回去的

之后接老人家回来省城开了刀住院
接着他开始到处咨询养老院
出了几万赞助费好像就理清了关系
「剩下的就在你的退休金里按时交吧」

之前就说了,「我管不了多少」

的确是管不了多少了
「生病了?那去看医生啊!不舒服还去小诊所?!你没时间陪老爸去医院吗?那我再看看有没有时间…」

前阵子莆田系新闻闹得大吧?
现在老人家在住院住了一星期,医院不停安排拍片一个星期都查不出病因?!医生一直说不出来病因不断安排拍片?!
那你作为一个高知识份子怎么没想到换个正规医院?!?!自己有病知道找好医生好环境使劲花钱使劲治?!

我………………………艹

这段话没有细节没有逻辑没有事情过程
谁稀罕有人看得懂呢?
我也只敢背后逼逼两句
不知道人心都是怎么想的呢还睡得着?
这多多少少两年多发生的事情
每次我想起都恶心到睡不着。

评论

© Insom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