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我,那个表里不一的我。

写在2016的起点

去年,漏了2014/2015年的总结和寄愿,于是感觉整个15年就是漏了点什么,也感觉没做什么…今年还是补上了这个习惯吧,总得留点记忆和追求不是。

TOP 10 of 2015
10. 下半年换了两次工作,终于算是有信心定了下来,也是跟自己的兴趣有了点关联。

9. 从AD出来后,可惜了一年的工作积累,再别了一群朋友,但是这样才真正看清楚了好与不好。

8. 外公真的老了,但是又平安迈过一道坎,希望来年继续健健康康。

7. 舅舅癌症也是挺了过来,一切都在变好,除了引发一系列家庭狗血剧情而已,我祝你以后儿子有样学样。

6. 5-6月加班通宵真的很伤,也是算知道自己不叫年轻了,不得不承认自己迈进了25岁…

5. 广百相册那件事是我内心深处的一个压力,只有我自己知道这才是我辞职的根本原因,一定要吸取教训…

4. 每次的搬家都有一堆堆的…垃圾…又不舍得扔…每个都说我怎么这么傻不拿回家,我说家里真没地方,每个人都会不在意加一句你收拾一下房间总会有的啦,我也想默默甩你一句我家踏马就是小到没路走怎样我连自己的房间都没有你要我怎样睡天台吗。

3. 人生第一次出国,是ad给的福利,和黄花正红组合游了一圈泰国普吉岛,感觉太好了。

2. 看了太阳solo con,二逼二巡广州澳门站,医神中山站,开心麻花话剧,每一个都很值得票价。

1. 综上所述,银行卡超支到现在都还没有还清…财务一定要节制节制了😂

to ma 2016
1. 好好工作,稳下心来,我相信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2. 把租房的东西彻底整理,改扔的扔了吧,让自己活得轻松点。
3. 二逼三巡低调约约约。
4. 转正后凑个年假和家里去一趟旅游。
5. 积极点心态,乐观点看事,日子照样过。
6. ……至于男票,还是随缘吧233333

大概回忆了一下15年,原来发生的这么多事情,只是在短短一年,有开心有苦恼,但是我还是开心迎来了2016,那就继续活下去呗。

新年快乐!

评论

© Insom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