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我,那个表里不一的我。

外景。

嘿嘿嘿

紫司君:





 


线头!(x












终于实现我当初开LOFTER的初衷了(。




论会拍照的重要性!


感谢好机油花花友情拍照~


孩子第一次外景啊~


照片都是美美哒~


头发都是乱乱哒~(喂


不过真的好漂亮QAQ


专业的果然就是不一样诶嘿嘿~


角度啥的都拿得好棒啊~~~


从没有觉得我家孩子有那么漂亮过诶嘿~


拍外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需要勇气(尤其是换衣服的时候噗


各种恥ずかしい/w\


还有好多好多照片呀>w<


棒棒哒~yeah~

评论
热度(4)

© Insomina | Powered by LOFTER